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孩清晨蹊跷坠楼 事发前无异常高楼窗户均关闭

2011年09月20日 16:5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早晨5点起床,看看仍在熟睡的女儿,陈小琴拉上卧室门,和丈夫一起出门到早市卖油条。这样的情景,每天都在发生,但她没想到,19日早晨的这一别,女儿竟和她阴阳两隔。

  女孩清晨蹊跷坠楼

  19日8时30分许,家住天山花苑的陈小琴夫妇在碱泉街早市卖油条时,突然接到电话,得知13岁的女儿童童在天府花园坠楼身亡。

  “童童早上睡得好好的,而且咱家住一楼,又不是一个小区,绝对不是童童。”陈小琴夫妇在赶往天府花园的路上,坚信跳楼的不是女儿童童。

  看到天府花园3号楼下满地的鲜血和女儿的尸体时,他们痛不欲生。

  10时许,在天府花园的一排平房前,小区地下停车场的通风口玻璃盖一侧全部破碎,因为童童下落时,正掉在玻璃盖上。旁边有一滩鲜血。陈小琴夫妇和童童的姑姑、姑父失声痛哭。

  离平房不到5米,是天府花园的3号楼,高17层,每层的窗户都关着。围观的几十个人,看着地上的鲜血,瞅瞅高17层的住宅楼,脸上除了怜悯,也在猜测着童童到底是从楼上什么位置坠下。

  第一个发现童童的是住在平房的兰先生。他说,19日7时许,他听到窗户外面“哐嘡”一声,以为是楼上往下扔垃圾袋。直到7时30分,兰先生起身准备做饭,刚出门就见童童躺在门口的玻璃盖上,他赶紧报警。

  8时许,医生和警察赶到现场,确认童童已经死亡。

  据天府花园物业工作人员介绍,3号楼共有两部电梯,可直接上到16楼,但通往天台的两个出口一直都是锁着的。“所以,童童不可能是从天台坠下。”工作人员说。

  事发前女孩无异常

  童童和父母及姑姑、姑父一起住在与天府花园相邻的天山花苑小区。据陈小琴介绍,每天,她和老公在5点左右就出发准备早餐,童童姑姑一般6点多出发,姑父张伟一般在7点半左右出发。而童童一般8点起床,8点半准时与两个同学到公交站等车上学。

  陈小琴称,刚上初一的女儿和父母关系一直很好,女儿很懂事,成绩也不错,回家就做作业,童童的同学常来问童童作业,“她也从不乱交朋友。”

  童童的姑姑称,她大约在6点20出门,出门前童童的卧室门一直关着,她肯定童童还在睡觉。童童的姑父张伟回忆,他睡到6点半左右时,模糊听到卫生间的门响过。7点20分左右,他起身出门,并未注意童童是否在家。

  “一般她睡到8点起床,我们从不打扰。昨晚饭后,她做完作业让我签了字,跟往常一样,就和她妈早早睡了。”童童的父亲说,他们夫妻没发现童童有任何异常,更不敢想象女儿会坠楼。“而且,她在天府花园既没亲戚也没同学,之前她从来没去过那个小区,怎么会天不亮去那里?”

  陈小琴家的沙发上,放着童童整理好的新书包,茶几上放着一把钥匙和一个优盘。客厅的绳子上搭着她的校服裤子,校服上衣放在卧室床上。童童的父亲说,这些东西都是童童昨晚准备好第二天上学要用的。

  “平时只要家里没人,她出门肯定会带钥匙。”陈小琴夫妇怀疑,女儿出门连外套都没穿,只带了手机,肯定是接到电话才匆忙出门,又知道她姑父在家,所以才没带钥匙。

  据悉,天府花园小区大门口装有监控设备。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刘春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