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年深夜点火偷汽油酿火灾

2011年09月20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9月20日电(刘倍菲)广西玉林市博白县那林镇一少年,9月19日23时打火机照明偷邻居摩托车的汽油,结果油没偷成反把摩托车烧成一堆废铁。

  博白县公安局20日介绍,9月19日23时,该县那林镇的少年宁某半夜在村上逛,当他看到邻居停放在屋檐下的一辆摩托车时,想到自己家里的摩托车汽油不多了,现油价又贵,便萌生了偷汽油的想法。宁某在附近找来一个空矿泉水瓶,将摩托车油箱的油管拉开来接油。过了一会儿,宁某拿出打火机打火照明想看看瓶子是否满了,没想到 “嘭”的一声,引发火灾,火势迅速将价值4000多元的摩托车烧成一堆废铁。

  博白县公安局那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员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民警根据调查情况,很快就将宁某抓获归案。

  因宁某现年才13周岁,民警当场对其进行教育,责令其监护人对其严加管教,并赔偿受害人的损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