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撞四辆助动车致一死三伤 肇事司机弃车逃走

2011年09月21日 09:00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19时40分许,浦东新区金京路近佳虹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宝马轿车转弯时失控连撞4辆助动车,导致1死3伤,肇事司机弃车逃离现场。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宝马轿车沿着佳虹路行驶至金京路急拐,速度非常快。这辆车先是冲上金京路人行道,接着撞断人行道上的一棵大树,并推着大树继续往前冲,在此过程中将厂区门口的4辆助动车撞飞。据介绍,4辆助动车上坐着4个小伙,他们是来厂区接家属下班的。

  一些目击者描述,当时这辆宝马车头部引擎盖翘起,挡风玻璃破碎,一根碗口粗的树一半树根还在车底,非机动车的碎片更是洒落一地。据悉,事故导致一名坐在助动车上的男子头部受重创不治身亡,其余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名伤员腰和手臂骨折,经救治后已脱离生命危险,另一名轻伤者目前已出院。当时宝马车内有几名男子,事故发生后这几人仓皇弃车而逃。一些有驾驶经验的目击者分析,肇事司机可能是新手,误将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高速行驶并失控。

  记者从警方获悉,19时43分许,浦东警方接报该起案件,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救护到场,肇事司机弃车逃离了现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并全力追捕肇事司机。(记者 简工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