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地铁4号线因信号不稳定致多趟列车晚点

2011年09月21日 09:1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多名乘客称地铁4号线上行方向多辆列车断电临时停车,导致沿线多趟列车晚点。京港地铁回应称,昨天上午9点,一趟列车从海淀黄庄站行至中关村站时,车载信号不稳定,随后故障被排除,全线逐步恢复正常运行。

  市民马先生说,昨天上午9点半,他乘坐地铁4号线从海淀黄庄行至中关村的途中,列车在隧道内断电停车4次,广播称:“前方车辆尚未出站,临时停车等候。”该趟列车到达中关村时,已晚点近15分钟。市民鞠女士称,昨天上午9点左右,列车在人民大学站停车10多分钟,前往中关村站的途中又迟迟不能进站,乘客只得在隧道中等待。多名网友在微博中称,昨天上午早高峰时段,4号线上行方向列车走走停停,“最近地铁时常‘堵车’,一不小心就迟到了”。

  京港地铁公司新闻发言人杨女士证实,昨天上午9点,4号线一列客车在海淀黄庄站至中关村站上行方向车载信号不稳定,列车由自动驾驶模式改为手动驾驶模式减速运行。3分钟后,故障被排除,全线列车逐步恢复正常运行,没有对运行秩序带来明显影响。(冯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