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男子加油站喝水拒付款 民警盘问遭袭击

2011年09月21日 10:36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名男子日前在大叶公路张塘加油站闹事,并妨碍民警执行公务,其中两人被当场制服,另一人正在抓捕过程中。

  19日22时40分,邬桥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叶公路张塘加油站内有人闹事。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有3名男子正合骑一辆轻便摩托车从加油站驶出,后面有加油站工作人员急追并高喊:“抓住他们!”民警遂亮明身份上前盘问,不料其中一名男子喊道:“警察有什么了不起。”接着,3人跳下摩托车,挥舞拳头冲向民警。民警与辅警队员奋力迎击,虽然头部及身体多处受伤,但他们凭借熟练的警务技能,当场将其中两名男子成功制服。另一名男子见情况不妙拔腿逃逸。

  经讯问,3名犯罪嫌疑人系酒后驾驶轻便摩托车到张塘加油站加油,加好油后在加油站便利店内拿瓶装矿泉水喝。当加油站员工要求他们支付矿泉水钱款时,嫌疑人不仅拒绝支付并将打开的矿泉水瓶往地上砸。目前,两名被民警当场制服的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王宝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