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司机孤身追小偷被打倒 失主不愿指认悄溜走

2011年09月21日 11:2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大早,在一辆367路公交车上,出现了小偷行窃。

  司机陈亮得知情况后,马上报了警。

  小偷跳窗而逃,陈亮孤身追出八九百米,赶上了小偷,却被小偷打倒。

  最终,在一位热心路人的帮助下,他抓住小偷,交给了随后赶到的民警。

  然而,此时那名失主却不愿出面指认,已经悄悄溜了。

  “心都寒了。我这么拼命去追小偷,失主却悄悄走了,这简直无法让人理解。”陈亮对此很失望。

  喊了句“有小偷”,女大学生嚎啕大哭

  事情发生在9月17日上午7点左右。

  当时,杨亮开着一辆367路公交车,从宁波大学出发,往鄞州高教园区驶去。

  经过通途路时,嘈杂的车厢里,一个女大学生突然喊了一句“有小偷”。

  还没等大家回过神来,女大学生又开始嚎啕大哭起来。

  陈亮听明白后,赶紧靠边停车,关紧车门,走到车厢后边。

  “哪个是小偷?”陈亮问女大学生。

  女大学生用手指着站在车门边的一位女士,说是她的钱包被偷了。

  说话的时候,女大学生的眼神却看着边上一名30岁左右的高大男子。

  看到这样一幕,陈亮明白了。

  他立刻掏出手机,拨110报了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