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金华一高档楼盘老板“失踪” 当地政府介入

2011年09月21日 16:35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华读者姚先生昨天向《浙中城事》热线0579-89111111报料:“仙源欧境”别墅的开发商老板失踪了,好多天没人能找到她。听说她之前就已经付不出工程款,跑路了。

  记者核实:“仙源欧境”位于安地镇仙源湖旅游度假区,距市区约40分钟车程。

  作为金华知名高档楼盘,“仙源欧境”全部由别墅和排屋组成,共约300户。目前,这里一套260平方米的二手排屋,售价约380万元。

  “仙源欧境”的开发商为浙江三胜置业有限公司,“失踪”的是公司董事长董方红。

  9月初就失去联系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位于“仙源欧境”大门口的售楼中心。

  在大厅中央,展示沙盘依然摆放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楼盘的别墅和排屋已经销售一空,“两证齐全”。

  对于老板“失踪”的事,工作人员显得比较轻松,“老板的确是不出现了,但小区物管是独立的,有独立法人,运作也正常。”

  他们说,中秋节之后才从公司领导处得知“董事长失踪”的消息,此前,他们毫无察觉。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售楼中心深处的三胜置业办公室,两位公司高管接待了记者。

  “最后一次在公司见到老板是在8月底。”高管吴先生回忆说,9月初,基本就没有董方红的任何消息了。

  公司目前运转正常

  但这些情况并没有引起公司的足够重视。

  “除了金华,老板在很多地方包括国外都有很多业务。”吴先生表示,董方红经常在国内外奔走,所以当时也没觉得异常。

  之后,一些不好的苗头开始出现。

  “有些流言蜚语,还有一些外地人到我们公司,打听老板的下落。”公司另一位高管倪女士说,她看情况不太对劲,就联系了楼盘所在的仙源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将公司与董方红失去联系一事告知了对方。

  目前,公司的公章已被仙源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收走,“出现任何问题,政府他们会处理的。”

  倪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董方红仍下落不明,但公司运转一切正常,“我们员工都在正常上班,工资全部如常发放,小区业主也都很平静。”

  三胜置业在金华仅此一个项目

  据记者了解,有关“董方红失踪”一事,目前没有任何个人和机构报警。

  董方红是温州人,三胜置业只有“仙源欧境”一个项目。

  据相关媒体报道,三胜置业成立于2003年12月,是意大利罗马温州工商总会、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与浙江金氏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中外合资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

  “仙源欧境”总投资3.7亿元,占地约270亩,2006年首次开盘。

  仙源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15~20天后还不出现将接管公司

  仙源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杜金龙告诉记者,他们得知“董方红失踪”后,已经第一时间将这一情况汇报给了婺城区政府。

  “考虑到稳定因素,管委会已经着手协调此事。”杜金龙说,管委会首先督促公司准时发放了员工工资,稳定公司员工情绪,同时保证小区的物管正常运行,稳定业主的心理,“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收到任何业主的反映。”

  杜金龙表示,现在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15-20天后,如果董方红还没有找到,我们就要成立工作小组,进驻公司接管。”(金华新闻网 胡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