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交警被当街求婚视频网上蹿红 当事人谈细节

2011年09月21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交警被当街求婚视频网上蹿红当事人谈细节
网络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邢台9月21日电(张鹏翔 李铁锤)近日,一则关于河北邢台女交警被当街求婚的视频在网上蹿红,引起众多网友关注。21日中午,邢台市女交警赵娇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幸福地说:“无论网上怎样评论,我决定嫁给他了。”

  近日,一段名为“河北邢台女交警当街被求婚”的视频在各大网站热传。视频里,一名自称姓赵的小伙儿对着镜头深情表白,“娇娇,我们在一起很长时间了,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开心……”他的9位亲友团也陆续登场,给当事人打气加油。随后,镜头对准了一名正在十字路口执勤的女交警。男主角突然出现,向女交警献上一大捧玫瑰,并下跪求婚。女交警看上去有些惊讶,但最终还是喜悦而略带羞涩地接过了玫瑰。这一幕被网友称为“邢台版《非诚勿扰》”,迅速各大网站蹿红,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有力顶者,亦有不同声音。

  21日中午,当事人邢台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的女民警赵娇娇在换班后接受了中新网记者的采访。这位“80末”的女孩子说话快人快语,她说,她和男友赵巍,两人经介绍相识一年有余。当时只是半开玩笑地告诉他必须有求婚环节,没有想到他当真了。

  当时是上午11时许,赵娇娇确实在执勤,当发现男友跪地求婚后,一刹那她有些发懵,随后便清醒过来,赶紧让男友暂时离开街头,转而在岗亭守候。十几分钟后,值完勤的赵娇娇在岗亭处接受了男友的玫瑰和戒指。对于求婚细节,赵娇娇说许多网友都误会了,还以为所有的环节都在闹市街头上演呢。“其实是婚庆公司剪辑得比较成功,让人看起来非常连贯。”

  赵娇娇表示,“视频是婚庆公司放到网上的,我和男友起初都不知情。”而今,伴随网络热潮,媒体均纷纷打来电话采访,“我不得不关机了”。她认为,这段视频之所以“火”,可能在邢台市民的头脑意识里,很少有求婚这个环节,更多的情况则是双方父母见面同意就行了。对于诸多网民的各种议论,赵娇娇看得很平淡:“用友善的眼光看到的都是友善、用阴暗的眼光看到的都是阴暗。不管怎样,我决定嫁给他了。”

  就此事,邢台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称,“我们阻挡不住年轻人热恋女交警,只是这个做法太时尚了。但是,只要不影响工作,队领导是不会干涉的。”(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