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落水醉汉被救起后指消防队打人 消防员无奈报警

2011年09月26日 10:35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围观者:早知道他是这样人,不如让他多泡会儿了

  9月15日22时许,铁西消防队从铁西区劳动公园人工湖内救出一名因醉酒不慎落水的男子。男子上岸后却坚称消防队员打人,消防员不得已只好拨打110报警。

  “他不到(晚上)10点的时候就坐在湖边的护栏上,身子朝里打电话。等我转一圈回来的时候,他就掉里面了!”目击者王先生说,这名男子显然喝醉了酒,情绪不是很稳定。散步的市民见他落水,过去跟他说话:“能不能上来?”男子说:“不行了,上不来了!”

  “其实这小湖也不深,也就一米五六。淹不了他,他也上不来,就有人拨打了119报警。消防员来得挺快,但费了挺大劲才把他拽上来。男的估计是喝多了,体格还壮,口中胡言乱语的,消防员拽他,他还往后退。”王先生说,男子上岸便开始辱骂消防队员,还说消防队员动手打人,不让他们离开。

  “消防队员救他来了,怎么可能动手打他呢?”现场围观者都感到又好气又好笑。无奈之下,消防队员只好拨打了110求助民警。众人没想到的是,警察来了以后,男子又开始对警方大呼小叫,现场顿时指责声一片。

  “救他还被他反咬一口。早知道他是这样人,不如让他在湖里多泡泡就好了!”在众人的责备声中,男子终于还是跟警方上了警车。这时,距离男子落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记者 刘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