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巴司机突发脑溢血 坚持驶至服务区停稳后晕厥

2011年09月26日 15:3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下午,一辆从上海出发到浙江大明山景区的旅游大巴在返回浙江临安的宾馆时,司机突发脑溢血。为了一车乘客安全,40岁的司机梅文军强忍不适,将车开至服务区停稳后,一下子昏厥过去。今天上午,记者从收治梅文军的昌化人民医院了解到,梅师傅仍处在昏迷中。

  据游客介绍,上海九凌汽车运输公司的司机梅师傅开车接送30多名上海游客前往浙江临安旅游。当天下午3时30分许,游客们从大明山景区游玩结束,乘坐梅师傅的车返回临安的宾馆。出发20分钟后,车辆突然停车熄火。乘客们发现梅师傅不太对劲,躺在椅背上一声不响,于是上前询问。梅师傅只是摆摆手,“可能中暑了,不碍事,让我休息一会就好。”几分钟后,梅师傅再次发动车子,上了高速。

  十几分钟后,大巴驶进龙岗服务区,停稳熄火。这时,一车乘客们才发现异常,梅师傅趴在座位上,脸色煞白。大家七手八脚为梅师傅擦汗、按摩脚底,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当晚,梅师傅被送往当地医院,经诊断为脑溢血。医生为他实施了紧急开颅手术,目前,梅师傅仍未脱离危险期。

  “梅师傅是坚持把车开进服务区才倒下的,这种紧急时刻的本能反应让人感动。”乘客们说,他们向这位好司机致敬,希望他能挺过来。(记者 左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