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千幅参赛作品开评(图)

2011年09月26日 16:19 来源:中国西藏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千幅参赛作品开评(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19幅作品、372名参赛者,“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经过短短1个多月的征集,正式进入作品评选阶段。

  9月26日上午9时,十位重量级评委齐聚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西藏网会议室,对千余幅参赛作品品头论足,评选将持续两天。

  8月10日,首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大赛旨在通过美术作品的形式,全面展示西藏和平解放60年来,我国在西藏文化保护、传承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大赛由中国西藏网和上海华侨基金会主办,24家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协办。

  大赛全面通过中国西藏网及24家协办网络媒体向全国艺术爱好者征集作品,获得全国各地的画家和美术爱好者青睐,参与热情高涨,短短一个月就有过千幅作品参与,作品类型包括油画、中国画(含唐卡)、版画等多种艺术形式。

  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主任、大赛组委会秘书长王丕君,介绍了参与评选会的评委及组织方嘉宾,向10位评委颁发聘书,并宣布开始进行作品评选。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西藏网副总裁杨彦杰向评委介绍了大赛作品征集情况:截至9月26日8时,征集作品1019幅,其中参赛作品613幅,特邀参展作品406幅。参赛作品中,油画337幅、中国画(含唐卡)155幅、水彩画29幅、水粉画2幅、素描16幅、版画51幅,其他种类作品52幅。杨彦杰着重介绍了参赛作品中较为特殊的17幅作品,这些作品来自西藏拉萨特殊学校的学生们,是专门为此次大赛创作的,有着特殊的意义。

  截至发稿,10位评委正在紧张的评选过程中,中国西藏网将给您带来后续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