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岁宝宝随手涂鸦与成人PK想象力 网友大赞有趣

2011年09月28日 10:1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西祠胡同上一位妈妈发了一条《PK小孩子的想象力,大人能看懂这组图吗》的帖子。在帖子中,她展示了儿子近期画的四格漫画,称宝宝今年六岁,喜欢涂鸦编故事,在自己看到这组图画时,越看越喜欢,放到网上来给大家瞧瞧,询问有木有看得懂?这组四格漫画在网上引起大家的追捧,大家连蒙带猜,大赞“好玩”。

  发帖人阡陌寻美在帖子中展示了儿子近期画的几幅四格漫画,这些组合起来,展示了一个小故事,每个小漫画都是寥寥几笔,勾画出了一个个的小动物形象。然而有些又看不出来到底是什么小动物,只是在看的过程中,小动物的眼神、神态、动作等非常惟妙惟肖,看了不禁让人心生喜欢。其中一只小老鼠一脚踢飞另一只小老鼠的场景,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在这个系列的四格漫画中,很多网友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了,他们说:“竟然出自六岁宝宝的故事漫画,好有天赋,第一次看到就hold不住了。”大多数网友表示“画的蛮好的,米有看懂啊,惭愧……”大家对于小朋友超强的想象力表示了赞叹:“超人小孩啊,想象力真是丰富!”

  大家一致表示,小宝宝在表现人物神态方面很生动。网友风月阑珊说:“寥寥几笔,画出了人物的神态,太好了,我边看边笑,尤其是飞腿踢人那张。”网友米多MM说,有的看懂了,有的没有,竟然在漫画中还有近景远景之分,真是有天分!

  揭露谜底:竟然是这么曲折的故事

  在大家的强烈建议下,发帖人阡陌寻美询问了自己的儿子,才发现这几幅四格漫画,包含了太多的故事情节。大概是:

  图一:猫拿大棍准备暗算2只小老鼠,谁想不小心一棍子打在了狗的头上。这下不得了,狗一把将猫提了起来,拿起大棍回击猫报仇。图二、猫被打得晕头转向,迷迷糊糊地回家睡觉去。正睡着,被跳蚤给咬醒了。猫气得拿起两瓶杀虫剂去喷跳蚤。图三、跳蚤一把打在猫的头上,狠狠地回击报复。这时,狗也追到了猫的家里,继续用大棍打猫报仇。在大棍来临之前,跳蚤机灵地跳起躲开了。它以为狗是在攻击自己,于是在狗睡觉的时候,也拿个大棍去攻击狗。图四、躺在地上的狗又看到了猫,还看到了跳蚤跟猫在一起,于是以为跳蚤打自己是猫指使的。当猫在捡地上的50元钱时,狗一脚把它踢飞了。跳蚤再次机灵地躲开了。图五、这次狗又抓到一只母跳蚤。两只跳蚤一见面很高兴,兴奋地在狗的头上生活起来。郁闷的狗在路上看到了正在地上睡觉的猫,于是拿猫出气,又一脚把它踢飞了。这一幕被那两只差点被猫欺负的老鼠看到了,它们很高兴地站在石头上看热闹。

  六岁小宝 不会写字,用简笔画编故事

  说起儿子画的画,网友阡陌寻美告诉记者:“小孩子的想法很有趣,他喜欢编故事,但还不会写字,于是就通过画来进行表达,有时候看他的画都忍俊不禁。”阡陌寻美住在徐州,名叫任姣姣,她的儿子名叫飞飞。非常喜欢画画。飞飞今年六岁,除了画故事简笔画,这个六岁的小宝宝还喜欢把喜欢的人,遇到的事情用画笔抽象的表达出来,“他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展现新东西。他看到人家用瓶盖做了个文学图案,于是,就自己找了瓶盖,做成了一朵花……”

  李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