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汽车冲向人群致1死4伤 司机或因感冒药失去意识

2011年09月28日 10: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下午3点10分,一辆白色商务车在行驶到成都衣冠庙立交路口时,失控冲向人群,造成1死4伤的惨剧。昨日,肇事司机杨博继续在成都交警一分局接受调查。据杨博说,车祸发生时他短暂失去了意识,而原因可能是因为吃了感冒药的缘故。

  “过路口前,我看时速表还是10多码。”昨日,在成都交警一分局问询室里,杨博对车祸发生时的记忆还有些模糊,“转弯的时候好像一瞬间就没了意识,像睡着了一样。”杨博说。

  事故发生后,现场有多名目击者看见杨博在驾驶室里仰头闭眼,对外面的呼喊完全没有反应,许多人怀疑杨博是酒驾。不过据交警对杨博进行的吹气酒精测试显示,他并没有酒驾,血液检验结果目前还没有出来,不过据交警一分局民警说,基本可以排除杨博酒驾的可能。

  杨博说,突然失去意识可能跟他吃了感冒药有关,“我当天早上吃了康泰克和阿莫西林,然后就出门送客户。”杨博说,他是成都吉马酒业有限公司专职司机,平时驾车非常小心,绝对不会酒后驾车。

  目前,吉马酒业公司已经为4名伤者垫付了医药费,还安排了专门人员对伤者进行照顾。但在车祸中丧生的王大爷的亲属,情绪仍难以平静,“我母亲都哭晕倒好几次了。”王大爷的女儿哭着说。

  据死者家属介绍,王大爷是都江堰人,小儿子在西南民族大学上班,1年前他和老伴一起搬到了其位于衣冠庙附近的家中。每天下午和晚上,王大爷都有出去散步的习惯。不料,26日下午一去就再没能回来。(记者付真卿 综合CDTV-3“红绿灯”栏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