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女凌晨在路中央争执 突遇车祸双双身亡(图)

2011年09月28日 13: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女凌晨在路中央争执突遇车祸双双身亡(图)
肇事轿车
交警勘查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发成都市蜀汉路,目前警方正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昨日凌晨2点过,在成都市蜀汉路家乐福羊西店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对在马路中央发生激烈争执的男女被疾驰而来的轿车撞倒,男子当场身亡,女子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路边抓扯20分钟男子被撞飞女子也被碾

  昨日凌晨3点半左右,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交警正在进行勘查,地上一片狼藉,散落着不少物品,包括一些汽车碎片和两双男、女皮鞋。被撞的男女均已被送走,地上仅留下用白色粉笔画出的人形和鲜红的血迹,血迹旁边还散落着一些碎玻璃。

  据目击者陈新林回忆,事发前,他正在路边等出租车,当时这对男女发生激烈争执,紧接着扭打在一起,整个过程大概持续20分钟。随后,女子跑到马路中间哭,坐在路边的男子跑过去想把她劝回路边,而女子执意不肯,双方再次发生抓扯。

  “随后两人情绪逐渐平和,男子把女子抱在怀里,结果一辆轿车驶来,男子被撞飞,女子也被车碾过。”陈先生说,不久救护车赶到现场,经检查男子已当场死亡,女子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是一辆红色轿车,停在出城方向的路中间,左前侧车灯已完全损坏,挡风玻璃左侧也有碎裂。

  第一时间拨打120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肇事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下车后被眼前的一幕吓惨了,一副六神无主的样子。

  两死者关系成谜女子家属一直联系不上

  “我来找个人,凌晨在蜀汉路出了车祸。”昨日下午2点,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年轻女子来到成都中医附院,一脸惊恐地打听消息。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她和亲朋一路小跑进了太平间。当看到哥哥躺在冰棺里,女子当即失声大哭,趴在冰棺上抽泣,泪水不停地滑落在地板上。

  据男性死者的家属达先生介绍,死者名叫王继勇,今年29岁,前不久刚从阿坝州金川县来成都出差,没想到就遭遇横祸,死者的父母正在赶往成都的路上。

  “男女死者是什么关系?”面对记者的疑惑,人群中有人接话:“女的是马尔康人……”可还没等他把话说完,达先生就急忙接过话茬,“我们认不到她,更不知道他们的关系。”

  昨日下午3点,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医院李姓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昨日凌晨3点左右,重伤女子被送到该院,由于伤势太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遗体就停放在该院太平间,但一直联系不上死者家属。

  “死者身上没有任何身份信息,手机也被摔坏,根本开不了机。”该工作人员说,死者身穿红色上衣、蓝色牛仔裤,身上有多处伤痕,可能被车子碾过。

  随后,该工作人员辗转联系上男性死者的亲属达先生,希望通过他能和女性死者的家属取得联系,在电话中,达先生再次否认认识女性死者。

  “如果今日之内,女性死者的亲属还没出现,我们就会按照相关程序,把遗体送往殡仪馆。”该工作人员说。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记者李和李明宇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