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事故地铁百辆公交接驳 累计运客近2万人次

2011年09月28日 13:47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事故地铁百辆公交接驳累计运客近2万人次
在伊犁路站候车的乘客。新民网记者 沈戬 现场回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8日晨5时15分起,巴士集团调集地面公交车辆,开通轨道交通10号线公交接驳线,依照10号线停运区段的站点设置,就近配设临时公交接驳站点,设海伦路、伊犁路起讫站,首末班车时间与轨道交通运营时刻表对接,双向发车。

  根据今日早高峰客流实际情况,公交接驳线共配车100辆,据初步统计,至9时30分,已累计驳运乘客近2万人次。同时10号线沿线各公交线路确保运力。通过公交驳运,最大程度减少了停运对早高峰乘客出行的影响。

  28日晨5时起,市区两级公安交警部门在交警指挥中心的统一指挥下,增派警力对10号线沿线重点区域进行交通疏导组织。市交通港口局所属市运输管理处、市交通执法总队会同公安交警部门,增派管理人员深入一线,至停运区段沿线公交接驳站点,加强现场管理,维护交通秩序。

  上海市交通港口局还抽调机关干部和系统内团员青年组成近百人的志愿者队伍,于早高峰6时30分至9时,在现场协助疏导乘客。申通集团也在停运区段各站点出入口及公交接驳站点增派人员,进行现场引导和秩序维护。

  28日晨,市交通港口局局长孙建平、副局长周淮、杨小溪同志分别带队,赴10号线海伦路、伊犁路、陕西南路站点,现场指挥调度早高峰时段公交接驳线运营。同时,市交通港口局派员入驻交通港航指挥中心、交警指挥中心,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公交调度和路网秩序维持工作。

  公交接驳线营运时间:海伦路,首班车5:15、末班车22:30;伊犁路,首班车5:15、末班车22:30。 线路走向:海伦路—四川北路海宁路—海宁路—河南北路—河南中路—复兴东路—复兴中路—淮海中路—淮海西路—虹桥路—宋园路—伊犁路(虹桥路古北路)。(记者 李若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