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内江将举办“公务员相亲”大会

2011年09月28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28日电(郭飞 王哲) 记者从四川省内江市妇联获悉,今年10月内江将举办“公务员相亲”大会,报名者仅限于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本次活动是内江市妇联“四季风采丽人行—秋之实”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活动负责人、内江市妇联主席苏晓蓓介绍,公务员工作圈子小,常忙于工作,办相亲大会就是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以便更好地投入工作。

  相亲大会时间定在10月中旬,活动对象为22-40周岁的健康单身男女。届时,将邀请50对男女参加。活动中,50对男女将参加“心动长廊”、“帅哥美女对对碰”、“爱情宣言召集令”、“三分钟约会”、“互助游戏”等。

  据了解,2010年11月,内江市妇联在全国首创“四季风采丽人行”品牌活动正式启动,以“春之光”、“夏之美”、“秋之实”、“冬之暖”主题活动为载体,开展一系列提高内江妇女生存、发展技能、展示妇女自信、美丽,提升女性内外素质的活动,为妇女参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秋之实”活动主要是开展女性专题讲座、杰出女性高端论坛会、文化沙龙等一些列特色活动,以增强女性的内在修养、丰富女性魅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