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名登山爱好者河北涞水被困 警方成功营救

2011年09月28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保定9月28日电(吕子豪 杨志民 骆福生)河北保定涞水县宣传部门透露,经过警方2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因天黑迷路被困深山的3名天津籍登山爱好者28日16时17分被成功营救。

  据介绍,27日11时许,天津市王菲、李瑞辰、吴鹏3名登山爱好者,从涞水县宋各庄乡沈家庵村向三皇山出发,准备从沈家庵进山,然后再由北京市五渡出山。19时许,由于天黑加之对路况不熟,3人在山中迷路,情急之下拨打110与119报警。

  涞水县公安局在接到消防大队与宋各庄派出所的汇报后,迅速制定营救预案,进行分组搜寻。当晚23时许,警方通过灯光确定了被困人员位置。夜晚山路陡峭,给营救带来一定困难。经过一夜的搜寻,28日11时许,3名被困者终于被找到。此时,3人已表现出虚脱症状,急需给养。民警刘继彬急速下山采购面包、火腿肠、矿泉水等,运送上山后与另一组救援人员在沈家庵村三皇山半山腰会和。

  经过全体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28日16时17分,三名受困人员被营救下山,并被送往北京市张坊汽车站。目前,三人已顺利登上回家的汽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