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被撞后遭肇事司机殴打 被迫签下"不纠缠"协议

2011年09月30日 08:05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被撞后遭肇事司机殴打被迫签下“不纠缠”协议
回忆起车祸后经历的一切,梁女士仍心有余悸。记者 王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要不是那个女的挡,我可能就被掐死了。”9月28日,去看望老父亲的途中,47岁的梁丽遭遇车祸。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像一场噩梦。肇事司机将她拉到野外殴打,并逼迫她写下5000元赔偿协议和收条。

  场景一

  看望老父途中女士被车撞伤

  昨日上午,全身多处受伤的梁丽躺在市第一医院的病床上,枕头上留下的血迹让人看着揪心,放在窗台上的挎包和衣服上沾满了血水和黄泥。

  梁丽家住龙首商业街,28日上午10时,她骑自行车带着磨好的面粉去看望住在石化大道的老父亲,途中被一辆白色面包车撞倒在地。

  梁丽说,当时肇事司机答应带她到医院去看病,于是她就将被撞坏的自行车锁在路边的电杆上,以留下证据。“警察在明光路宏林名苑小区门口找到了她所骑的自行车。”梁丽的丈夫常先生说,自行车被撞得严重变了形。

  场景二

  司机将受害人拉到三原看病

  “肇事的面包车前挡风玻璃被撞坏了,里面除了一名男司机外,还有3个女人,其中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人抱着一个小孩”。

  然而面包车渐行渐远,窗外的街景让梁丽感到陌生。“对方不想送我去医院。”梁丽闪过了这样一个念头。看到路边停着一辆印有“公安”字样的小车,“师傅,救救我吧!”梁丽拍着车窗向外呼喊,而车上的两名女子则迅速将她挤在中间,不许她再喊。

  下午3时许,面包车开到了三原县,司机将梁丽带到了一家泌尿专科医院。“我在西安被车撞了。”梁丽说,她给护士说明情况后,对方说医院里没有拍片设备,让司机带她到县医院去检查。

  走出医院后,梁丽悄悄记下了肇事面包车的部分车牌信息。“前边遮挡着,后边是DK536,车窗上写有铜川守护神安防公司字样。”梁丽说。

  场景三

  被拉到铜川一处山沟殴打

  又经过很长时间的行驶,面包车来到了铜川,两个女人下了车,司机又将车往一处山沟里开去,梁丽拉开车门想跳车,但被留在车上的一个女人拉住。

  “叫你耍心眼,你知道我在这里埋了多少人吗?今天弄死你。”司机一边言语威胁梁丽,一边将车开进泥地里停下。然后从车里取出铁棍对她的头部就打,而且还使劲掐住她的脖子……

  “别打了,打死了就是两条人命。”就在梁丽感到绝望时,跟车女人的一句话让肇事司机停下了手。

  场景四

  逼迫写收条保证不再纠缠

  “来给我写个协议。”肇事司机并没有就此罢休,他从梁丽随身背的包里取出笔和纸,要求梁丽按照他说的写一个协议。

  “刚写了几个字,脸上的血水就滴在纸上,对方就要求重写。”眼角挂着泪水的梁丽说,就这样重复了3次,她才按照对方的要求写好了协议,内容是她在北关附近被一辆昌河面包车撞了,司机赔了5000元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保证以后不再纠缠。

  写好赔偿协议后,肇事司机还让梁丽给他打了一个5000元的收条,并威胁她“不许报警”。梁丽说肇事司机一分钱都没有给她,随后又将她拉到了三原,并找了一辆出租车送她回西安。途中,出租车司机告诉她面包车挂着陕B牌照。当晚8时许,回到西安后,梁丽向警方报警。

  昨日,记者了解到,由于此事涉及交通肇事和人身伤害,交警未央大队事故科和未央宫派出所都介入了调查。办案民警根据受害人梁丽提供的车牌号,已经联系到车主。车主为一家安防公司的经理,肇事司机是车主的朋友,当天借用了该面包车。目前,肇事司机还没有到案,案件还在侦破中。 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崔媛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