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将口香糖粘公交车窗遭指责 不认错还打人

2011年09月30日 10: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在南京建康路夫子庙公交站台,一名女乘客因为在车上将吃过的口香糖粘在了公交车的车窗上,而遭到了其他乘客的指责。在下车后,那名女乘客竟然将口香糖粘在了指责她的乘客身上,继而双方发生了争执大打出手,直到民警赶到现场之后女乘客才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昨天上午8点多,南京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建康路夫子庙公交站台,几名乘客之间发生了纠纷,还动起了手。接警后,辖区夫子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了现场,民警一到现场就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被一群人围住,见警察来了,众多围观的市民纷纷指责那名被围的女子素质太差。民警也在人群中找到了报警人袁先生,只见他衣衫不整,身上多处皮肤都被抓破。

  袁先生告诉民警,他和这名年轻的女子都是刚才公交车上的乘客,刚才没下车之前,这名年轻女子将嘴巴里吃过的口香糖吐出来,粘到了公交车的玻璃上面。这一场景被站在女子旁边的袁先生发现,袁先生嘀咕了一句:“你怎么能把口香糖粘到车上呢?”这个时候,一车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那名女子身上,可能那名年轻女子也觉得不好意思,就从身上掏出一张面巾纸,将粘在玻璃上的口香糖包了起来。车到了夫子庙站之后,大部分乘客都下车,袁先生和那名年轻女乘客也下了车。可是就在下车的那会儿工夫,那名女子又将原本用面纸包着的口香糖粘到了袁先生的身上。袁先生这下可气不打一处来,下车之后就拉住对方“理论”。没想到那名女子竟然破口大骂,还指责说袁先生“多管闲事”,冲上来对着袁先生就大打出手。因为对方是女子,袁先生也不好还手,可是这一幕被其他下车的乘客看到了,纷纷为袁先生打抱不平,将打人女子团团围住,不许她离开。

  民警了解完此事后,年轻女子也承认自己将口香糖粘在了袁先生身上。民警随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处理,对于年轻女子的行为,民警予以了严厉的批评,在公共场合,每个人都应该爱护公物,对于对袁先生造成的小伤,年轻女子只能赔偿道歉。(裴 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