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酒驾追尾致4人死亡 自首坦承车速超80码

2011年09月30日 13:46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司机酒驾追尾致4人死亡自首坦承车速超80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贵州六盘水警方向媒体通报:发生于9月24日凌晨的水城南环路致4人死亡的车祸,马自达轿车司机张某于27日上午到交警队自首,并承认“当晚喝了些酒,车速在80码以上。”

  9月24日凌晨2时许,一辆马自达轿车行至六盘水市凉都大道妇幼保健院对面时,在追尾一辆大货车后,飞出32米远,撞翻道路中间的匝道护栏,逆向倒在妇保院门口的道路上,马自达轿车彻底损毁,现场4人惨死。

  据民警介绍,当晚事故发生后,由于驾驶座安全气囊上有血迹,警方连夜排查水城所有大小医院、诊所,截至当日下午4:30,仍未发现类似伤者入院接受救治。

  经调查,警方确认了肇事司机为21岁的张某。由于其迟迟不见踪影,警方对其哥哥做了大量思想工作。26日下午,张某的哥哥打电话给交警队民警,称其弟将来投案自首。

  27日上午7时,张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交警队自首。

  张某供述:24日凌晨1点过,他在交通南路与2名朋友吃宵夜,席间喝了些酒,2点10分左右,张某接到女友的电话,便驾驶借来的马自达轿车到龙井路接女友。2名朋友又带了2个朋友一起搭乘张某的车回家。

  在龙井路见到女友喝多了酒,张某与之争吵了几句,便自顾驾车离去,女友自行打车离开。绕上南环路后,张某回忆“路面很宽阔,车很少,加上喝酒后有点兴奋,车速便提高到80码以上”,突然被对向开来的一辆车打的远光晃了一下,张某便一头撞在货车上。

  张某肇事后离开了六盘水,到过赫章、云南镇雄等地。最后决定回来投案自首。其亲属表示愿意尽力安抚死者,让死者家属得到赔偿。

  针对张某的说法,目前交警部门已展开调查。(贵州都市报 谭英学 记者 邓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