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疯狂车主赶去喝喜酒 上高速10分钟连吃5张罚单

2011年09月30日 14:0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疯狂车主赶去喝喜酒上高速10分钟连吃5张罚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超员、超速、挡号牌、乱停车、不带证……这辆福克斯真疯狂

  上高速10分钟,连吃5张罚单

  赶着去喝喜酒的小刘昨天吃了大教训,12分一下子扣光光

  高速交警提醒:长假出行车来车往,安全第一,切勿违法驾驶

  不仅超员、超速,而且还故意遮挡号牌、违规停车,甚至随车也没携带行驶证——昨天上午,发生在申苏浙皖高速的一幕让高速交警也有点瞠目结舌了,因为这5种不同类型的违法行为是同一辆车在10多分钟内一并犯下的。

  据了解,在单位时间内违法行为如此高密度,这个司机也算得上省内高速第一人了。

  小刘昨天要赶赴安徽广德,参加一个大学兄弟的婚礼,并且还要当伴郎。要好的几个大学同学相约在小刘老家长兴集合一同出发。早上10点多出发时,大家商量了下,觉得坐两辆车前往似乎有点浪费,所以大家一拍即合,4男2女全都挤到小刘的“福克斯”上热热闹闹地出发了。超员,一上路,就“欠”下了第一张罚单。

  车子是从“长兴西”上的高速。因为从家里出发的时候,两位女同学化妆挑衣服弄了很久,加上换了一个备胎也浪费了不少时间,司机小刘心急,一上高速就把速度提了起来。限制时速120公里的路段上,他一下开到了140公里。结果被“电子眼”闪了一下,拍个正着。超速,让他吃到了第二张罚单。

  当时,被“电子眼”闪过后,小刘并不确定自己超速已经被拍,但他还是灵机一动想出了个馊主意——为了避免开快车吃罚单,不如用光盘把车牌挡住,逃避电子监控设备的拍摄。遮挡号牌,这成为第三张罚单的罪证。

  车子继续往前,10多分钟,快要到达二界岭省际卡点的时候,小刘眼尖,远远地看到了正在执勤的高速交警。于是,他急急忙忙把车子在硬路肩上靠边停车,准备把遮挡号牌的光盘拿下来。不过没想到的是,他停车的地方刚好也在摄像头的监控范围内。第四张罚单——未按规定停车。

  事情还没有结束,小刘被带到警务室处理违章时,翻遍了口袋却怎么也没有找到行驶证。想了好一会儿才记起,他把行驶证放在公文包里,没带上车。不过,交警通过网络查询,确定轿车确实是小刘本人的。第五张罚单,未随车携带行驶证。

  高速交警对小刘的违法行驶行为一一作出处罚:超员扣3分,罚100元;超速扣3分,罚200元;遮挡号牌扣6分,罚200元;未按规定停车,罚200元;未带行驶证扣1分,罚100元。总计12分全被扣光,罚款800元。

  小刘上高速行驶了只不过10多分钟,就连吃5张罚单,他也因此成了省内高速单位时间交通违法最多的“牛人”。

  小刘这下懊悔死了, 因为被扣满12分,他要重新进学习班了。

  高速提醒说,明天起就开始国庆长假了,出行的人会比较多。所以,开车更要小心谨慎,切勿违法驾驶。(记者 沈震 卢晓华 记者 徐建国/文 梁津铭/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