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青年没赚到钱遭父母奚落 横卧马路要寻死

2011年09月30日 14:16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警同志,有人要自杀,请赶快去救人呀!”28日23时许,一位市民找到正在路面上执行“百日行动”的吉安县巡逻民警,称在县城的君山大道上的东方大酒店路段,有一名年轻男子正卧在马路中间要自杀,怎么劝也不愿意离开。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男青年横卧在马路的中间,身旁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险象环生。经过十多分钟的好言劝慰后,该青年终于同意与民警离开马路。

  经了解,该自杀男姓肖,今年21岁,是吉安县横江镇人。肖某告诉民警,由于自己一直没有赚到钱,长期以来家人都瞧不起他。当日白天又因为钱的事,他被父母奚落了一顿,他认为自己人格受到了侮辱,一时气急,便想到了去寻死。民警了解情况后,对肖某进行劝导,并告诉他年轻身壮,只要勤奋努力就不愁赚不到钱,选择自杀则是一种对自己和家人均不负责任的做法。经过民警一番推心置腹的开导,肖某终于打消了轻生的念头。(信息日报 蒋开龙、记者彭晓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