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速路争吵女友搭车离开 男子连续五天原地痴等

2011年09月30日 15:55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速路争吵女友搭车离开男子连续五天原地痴等
图/通讯员刘斌 唐雅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醴潭高速金鱼石收费站附近路段,易先生守在高速路上望着车来车往,等待女友回来。

  本报株洲讯 最近几天,路过醴潭高速金鱼石收费站附近路段的司机总会看到一名年轻男子蹲在中央隔离带上,默默地抽着烟,呆呆地看着车来车往。

  昨日早上8点多,高速警察支队醴潭大队醴陵中队的民警巡逻至金鱼石收费站附近路段时,又发现了这名男子。据民警介绍,当时那名男子蹲在中央隔离带上抽烟,身边一辆辆汽车呼啸而过,男子却无动于衷。

  民警立即靠边停车,看到民警再一次前来,男子扔下烟头,朝相反的方向跑去。民警说,这名男子已经在这里蹲了5天,他们多次劝说,但是他仍是不听,民警一来,他就跑,民警一走,他就又上来。有一次,实在没有办法,就将这名男子带到了金鱼石执勤岗亭,当时他答应得好好的,说再也不上来了,但是,后来又来了。“他是在等待他的女朋友,也真的可怜。”民警说。

  这名男子姓易,醴陵人,几天前,他因生活琐事和女友吵架,结果女友一气之下在金鱼石收费站坐了一台顺风车离去。男子非常后悔,于是每天来到该路段蹲在中央隔离带上等待女友,希望她能回来。

  民警劝他,挽回爱情固然可敬,但是行人是不允许上高速公路的,这样蹲在中央隔离带上,很是危险,年轻人连自己的生命都不爱惜,怎么去经营爱情呢?听了这番话,该男子似乎想通了,在民警的规劝下离开高速公路回了家。(通讯员刘斌 唐雅纯 记者张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