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宜昌10岁男孩掉入“无盖”下水道获救(图)

2011年09月30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宜昌10岁男孩掉入“无盖”下水道获救(图)
    一名10岁男孩不慎掉进4米深下水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及时将男孩救出。王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宜昌9月30日电(郭晓莹 王申)30日下午,湖北省宜昌市一名10岁男孩不慎掉进4米深下水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及时将男孩救出。

  据目击者邵先生介绍,当天下午,他途径事发地点时听到呼喊声,方知有落入下水道。下水道直径约60厘米,顺着昏暗的下水道往下看,在深约4米的底部,浑浊的污水正向下流水,落井的男孩正望着洞口,不停哭泣。邵先生急忙拨打119求救。

  消防官兵到场后迅速疏散围观群众,并在洞口铺设一部软梯,沿梯而下,到达被困男孩位置实施救援。为保证安全,救援人员为被困男孩佩戴了安全带,然后将男孩救出,所幸男孩未受到任何伤害。

  该下水道被一片绿地围绕,事发前一直用一块薄薄的三合板覆盖。据附近居民介绍,“无盖”下水道已存在有一段时间,一直没有修缮,附近居民因此时常担心路人落入下水道。(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