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鄂高速上一运钞车爆胎侧翻 巨款和枪支及时转移

2011年10月09日 09:44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一辆正在执行任务的运钞车在爆胎侧翻,押运人员受伤。高管总队罗田大队巡警快速反应,安全转移了巨款和押运枪支。

  事故发生在中午11时30许,地点位于武汉至鄂州方向的16公里处。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运钞车向右侧翻在路中间,前挡风玻璃脱落,左后轮胎皮爆裂,高速公路隔离带的护栏被撞弯。

  据高管罗田大队负责人易建华介绍,押运车上共有6名工作人员,都不同程度受伤,另外还有数箱钱款和两把押运枪支,初步判断系爆胎导致失控。接到报警后,因担心钱款和枪支安全,罗田大队出动了7名巡警,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110、120随后赶到,一边运送伤员,一边联系安保公司调派运钞车转运钱箱和枪支。40分钟内,伤员、钱箱、枪支都得到妥善安置。随后,两辆消防车赶到,防止运钞车漏油发生爆炸。

  下午1时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车。6名伤者除一名伤情较重外,均无生命危险。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俊华 魏铼 实习生周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