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万元保健品寄丢 快递公司只赔顾客70元

2011年10月09日 09:5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递保健品,网上显示货已到,当事人却被告知“货物丢失”。

  昨日,在武昌徐东路做保健品代理的李先生介绍:9月1日,他将价值4万余元的保健品发往山东临沂的客户。9月中旬上网查到,货物已到临沂,但客户并未收到。几天后,李先生意外被告知,他的货物在途中丢失。随后半个月,李先生多次与快递公司协调,但对方只愿按运费的3倍赔偿,共计赔70元。

  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快件丢失,该公司确实有责任,但顾客发货时没有保价,该公司只能按运费的3倍赔偿。楚天都市报 (记者揭明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