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一男子受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弟弟之邀赴宴(图)

2011年10月09日 11:1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一男子受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弟弟之邀赴宴(图)
黄学龙和女友靠在解放碑附近捡废品当棒棒为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重庆“最有面子”棒棒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弟弟请他吃饭  

  一个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第三子、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一个是重庆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棒棒。他们之间能有故事?有。他们坐到了一起,品重庆小吃,摆重庆龙门阵。

  这传奇一幕,9月28日发生在解放碑八一路好吃街———重庆棒棒黄学龙应美国亨通国际公司董事长尼尔布什邀请,拿着棒棒入席用餐。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辗转联系上黄学龙,面对面采访了这位“最有面子”的重庆棒棒。

  传奇棒棒 尼尔布什请他吃饭

  黄学龙回忆,9月28日下午,他在好吃街一带揽活,好半天没喝水口渴了,便走进一家小吃店看食客有无留下没喝完的矿泉水。他说,挣钱不容易,能省一分是一分。

  “想吃东西吗?”黄学龙抬头一看,一名男子正与他打招呼。旁边餐桌前,还坐着一男两女,其中还有一位白皮肤、黄头发的外国人。

  “come here。(这边来)”外国人向他示意。黄学龙走上去,用英语问候:“Sir, What are your name?(先生,你叫什么名字?)”

  先前招呼黄学龙的男子介绍,这位外国朋友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第三子、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尼尔布什。

  “What are your doing?(你在干什么)”尼尔布什问。黄学龙听得懂,但不知道“棒棒”英语怎么说,只好回答:“我是棒棒。”

  尼尔布什邀请黄学龙一起入席,点心、酸辣粉、凉皮等,黄学龙美美地吃了一顿。席间,尼尔布什还与黄学龙谈起了重庆的生活。黄学龙说,重庆的变化太大了,老百姓既平安又快乐……

  黄学龙回忆,尼尔布什当时说,那天过得很开心,既吃了地道的酸辣粉,还结识了早有耳闻的重庆棒棒。尼尔布什还提议用矿泉水与黄学龙干杯,最后他们还一起合影留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