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轿车撞飞骑车人 目击者称为争抢最后几秒信号灯

2011年10月09日 13:29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哪怕稍微等一秒,这场事故就能避免”

  昨日,郑州市区,一名骑车男子被一辆大众轿车撞飞。市民称,如果他们都不争抢最后几秒信号灯,事故就能避免。

  昨日上午,20岁的谢文斌骑着电动车走到经五路与红旗路交叉口时,被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撞倒。经八路办事处巡防队员胡东亮、刘云涛称,事故发生在9时20分,谢文斌是由南向北行驶,而轿车则是由东向西行驶。“轿车直接撞上了电动车。”

  在现场,卖水果的张先生说,电动车和小轿车都是为争抢最后几秒信号灯才出的事故。“哪怕稍微等一秒,这场事故就不会发生。”张先生的说法,得到了其他几名目击商户的认可。

  大众轿车司机许先生说,他是按照绿灯行驶的,出事故后他看了看东西方向的信号灯,发现是黄灯闪烁。而谢文斌的叔叔孙先生则说,大众轿车闯了红灯。

  上午11时,在金水区人民医院,医生称谢文斌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次事故做进一步调查。(河南商报 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宗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