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无为两客车相撞致4死1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2011年10月09日 14:15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7日下午,无为县通江大道发生悲剧。一辆小型客车与一辆大巴发生迎面相撞。小客车中包括司机在内,4人死亡,另有一人受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2点左右。事发地位于无为县通江大道忠台路段。该路段目前正在施工。 “撞得声音非常大,小客车里当场就没了动静。 ”,目击者称。交警部门介绍,当时这辆挂上海牌照的大巴上实载48人,挂合肥牌照的小型客车上有5人。无为消防部门在事故发生十几分钟后赶到现场救援。据当时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小型客车车头已经嵌到大巴车身下。 “我们赶到时,车上有4人已经被120医护人员救了出来。 ”驾驶座上的司机被死死卡在车内,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消防队员随即用破拆设备对变形车头进行扩张,将司机遗体救出。先前救出的三名乘客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还有一人受伤。大巴车上目前没有接到乘客受伤消息。

  事故发生后,芜湖市成立事故调查处理领导组,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安徽商报 陈嘉 欧阳徐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