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京港澳高速一运砂石大货收费站前翻车 两人被困

2011年10月09日 14:3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上两人被困 事故导致杜家坎行车缓慢

  今天凌晨,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发生事故,一辆满载砂石料的大货车在杜家坎收费站处翻车,造成该处车行缓慢。

  今天一早,薄雾笼罩下的杜家坎收费站前,车辆排成长龙,收费站工作人员不时发出指示信号示意司机减速。原来,一辆满载砂石料的重型货车横躺在了收费站入口前。“两条车道上堆了一堆砂石料。”目击者赵先生称,大货车上装载的砂石料遗撒了一地,车上有两人被困。随后,消防队员和急救车赶到,将被困者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看到,翻车的大货车约有20米长,横在收费站进京方向闸口前就像一个巨型路障。路面上留下大量油迹,散发出刺鼻的柴油味。“我们七点钟上班,我刚上班就看见大货车躺在那了。”刘师傅是收费站的清洁工人,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大概是4点多钟。由于货车车型太大,给事故清理工作带来很大难度。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铲车正往另外一辆大货车上装砂石料。“得先把车上的砂石料清走,再把它吊起来。”一位工人称,翻车的大货车载重约60吨,高速上车又多,因而清理工作颇费了一番周折。

  直到9时许,砂石料才被装完,躺在地上的大货车被吊车吊起扶正。9时30分许,大货车被拖走。目前尚不清楚翻车原因。(记者王琪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