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环卫工过马路被撞 陪儿愿望再次搁浅

2011年10月09日 15:21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回去告诉小儿子,只有再等一段时间带他去洋人街了。”昨日,环卫女工罗正芬躺在市急救中心的病床上,愧疚地告诉旁边的丈夫。

  45岁的罗正芬是一名环卫工人,昨天清晨7点,她在红石路人行道做清洁,在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面包车撞倒。驾驶员与随后赶来的车主和120一起,将她送到了急救中心。

  “本来过2天带小儿子去玩的,现在却出了这个事情。”罗正芬说,在上月30日晚上,小儿子就告诉她,希望她在国庆假期能陪他去玩,但因为国庆节期间上班,能有补助,为了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条件,她选择了加班,打算国庆后才陪儿子去玩。“现在出了车祸,又要耽搁了。”

  罗正芬是长寿人,来重庆有10多年了。“主要是头部被撞了,左半边手也有点严重,动都动不了。”丈夫张永常说,经过治疗,罗正芬恢复了意识,并无生命危险。

  车主樊女士表示,将对车祸负责到底,这也让罗正芬一家放下心来。(记者 周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