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搓澡工为反串演出欲整容换脸 想做第二个李玉刚

2011年10月09日 15:43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搓澡工为反串演出欲整容换脸想做第二个李玉刚
专家对李嘉明的面部进行分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是一个男孩子,我想将自己的脸变得‘女人’一些,主要是为了演出的需要。”10月8日,记者见到了一个帅气的男孩,他叫李嘉明,1987年出生,是(吉林)九台市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孩子,在长春当过近两年的搓澡工后又远到上海,成为一名民间艺人。这个想成为吉林省第二个李玉刚的男孩,模仿起女声唱法惟妙惟肖。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李嘉明无法改变性别,他认为如果自己的面部经过美容一下会更适合舞台的需要。在经过一年的深思熟虑后李嘉明毅然来到长春,开始了他“变脸”的第一步。

  因梦想而执着

  小伙节后首日想“换脸”

  初中未毕业的搓澡工从小喜爱唱歌,从澡堂走向反串艺术,因崇拜李玉刚的辉煌,为拓展星路来长春打算“换脸”。

  “医生,我要整容,我想变成女孩子的面容,越漂亮越好!”8日一大早,长春中姸美容医院来了一位特殊的求美者——李嘉明。

  听着眼前这个年轻人斩钉截铁的整容豪言,看着他年轻、帅气的面容,著名整形外科专家付国友博士以他多年的经验判断,“可能是一位异性癖患者,也就是人们俗称的变性人”,付国友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想法。

  李嘉明似乎也看出了专家的疑惑,他解释道:“我是搞反串的,为了演出,我需要五官更精致、更女性化,脸部线条更柔美一点。”

  清楚了李嘉明的要求后,付国友并没有立即答应他的求美要求。“我意识到,这不是一位普通的求美者,他提出的要求可能不是整容技术完全能解决的,建议心理专家先对其心理状态进行评估。” 付国友向记者介绍。

  医院为了慎重起见,专门请来了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特约专家,著名性别障碍研究专家田亚华教授对李嘉明进行了心理诊断与咨询,就在田教授与李嘉明的深入沟通中才知道他有丰富的人生故事和执著的艺术梦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