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小伙办婚礼:17辆面包车迎亲秀恩爱(图)

2011年10月09日 18:13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小伙办婚礼:17辆面包车迎亲秀恩爱(图)
17辆面包组成的婚礼车队。隋炳晖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自称岳飞第30代传人的廊坊小伙儿岳郑迎来了他人生最重要的时刻,17辆面包车开路,恩爱照代替鲜花、气球贴满车身,他要给爱妻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

  廊坊安次区大王务南官庄村23岁小伙儿岳郑的迎亲车队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和司空见惯的豪车鲜花不同,由17辆洁白的面包车和1辆奔驰组成的迎亲车队,秀出他们的恩爱……这一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一路驶来,观礼的群众都感叹:这位新郎真是有想法!

  岳郑和自己心爱的女孩刘娇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婚礼现场新郎的姐姐告诉记者,岳郑还是南宋著名爱国将领岳飞的传人,按照族谱来排是第30代传人,属于岳飞儿子岳雷这一支系。

  据了解,岳郑是廊坊市一家商贸公司的员工,婚期临近,岳郑为如何筹办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而苦苦思索。就在这时,岳郑所在的公司知道了他的想法,老总亲自拍板儿:“由公司出车,司机都是岳郑的好同事、好哥们儿。所有的婚车连加油再洗车总共也就2000多块,这样既与众不同,又不铺张浪费,还能宣传公司文化,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刘振山 马小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