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务员对父母残忍家暴续:打人者已取得家人谅解

2011年10月27日 05:1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务员打父亲”事件续——

  本报讯 (记者仇日红、阮元元)就在北大硕士毕业生、打人公务员痛咬父亲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后,据传前日深夜当事人通过电话向父亲认错,也得到了父亲的原谅。昨日,记者与被打者父亲取得联系,称儿子确实有打电话过来道歉,“但媒体在报道他们家的事情方面,有很多添油加醋的地方,”令他十分不满。

  打人者廖某工作单位光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办公室张主任告诉记者,到昨天下午为止,廖某仍没有跟单位联系。据他们的了解,廖某和其家人现在也没有见面,双方只是靠电话沟通。张主任证实廖某已经取得了家人的谅解,他说,单位这边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沟通协调廖某的家庭矛盾。但他们还没能够联系到廖某。

  光明新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廖某和廖某的工作单位都没有跟警方再联系,估计这事应该是(家庭)内部解决了。

  昨天记者跟廖祥光打了多次电话,但其手机不是在通话中,就是被掐掉。昨日17时45分的时候,廖祥光终于接了电话,电话里可以听到疑似老伴和女儿说话的声音。

  老廖操着一口浓重的湖南郴州乡音跟记者说,与儿子进行过电话联系,家人都原谅了儿子。但电话里,老廖说话的语气越来越激动,尽管记者对他浓重的乡音不能全部听懂,但能明显感觉到他对这两天媒体对他家庭的报道感到不满,他还点名一个记者在报道中添油加醋。记者问他是否跟儿子见面,他没有正面回应,说要和家人一起吃饭了,其他的不愿意多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