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青年开车斗气逼停别人 隧道内用双截棍狂砸车

2011年10月27日 10: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青年开车斗气逼停别人隧道内用双截棍狂砸车
车窗玻璃被打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8点多钟,周先生的爱车挨了双截棍一顿暴打,造成车身多处损伤,原来,他开车经过南京西安门隧道内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没有上牌的新车为变道问题发生口角,周先生当即被逼停在隧道内,对方居然调来一辆面包车,车上下来三四个小青年,他们还使用了双截棍对周先生的车一顿打砸,后逃之夭夭。

  事发后,那伙人跑了,周先生把雪铁龙轿车开出了隧道,靠边停车后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时,周先生惊魂未定,自称是遇到“活闹鬼”了。不过,好在周先生人身没有受到伤害,不过轿车的前挡玻璃裂了,车门上留下几个脚踹的脚印,车身多处漆面受损。

  他告诉民警,当时自己开车由北向南行驶在西安门隧道时,一辆白色的斯柯达轿车超上来突然变道,两车差点碰撞。周先生很窝火,隧道内是不允许变道的,情急下他对斯柯达轿车驾驶员嚷了几句,不料对方迅速逼上来,将周先生的车逼停,斯柯达斜停在雪铁龙轿车前方,挡住了去路。双方发生争执后,斯柯达轿车驾驶员当即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不久,一辆面包车驶入隧道,丢下三四名年轻人,那几个年轻人迅速冲向雪铁龙轿车。周先生见来者不善,还带着双截棍,赶紧锁紧车门窗,躲在车内不敢下来。

  几个年轻人把玩着双截棍抽打车身,还卖力地脚踹车门,接着就是哐当一声响,双截棍打裂了前挡玻璃,玻璃裂了,周先生担心人身受侵害,赶紧启动车子加油门,硬是顶开前面斜停的斯柯达轿车后驶离隧道,见那辆白色的轿车和几个年轻人逃走后,周先生报了警。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相关处警警官时,民警表示,这种有组织的团伙打砸行为已经涉嫌黑社会活动,性质很恶劣,对市民群众的危害也很大。

  警方对此的态度一贯很坚决,露头就打,务必斩草除根,挖出背后的组织者。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任国勇)(报料人:方先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