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晒甜蜜相亲故事:四年后相亲相的还是她

2011年10月27日 10:2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一次相亲不来电,时隔4年多,偶然一次网络相遇,让他们决定再见一面,就在这次家长见证的相亲会上,他们牵手成功。

  这不是小说和剧本,而是在本报联合团省委、腾讯·大楚网征集到的众多相亲故事中的一个。作者网名“书堂隐相儒”,当记者电话中向他征求刊登意见时,他毫不犹豫地说用真名“赵广忠”,因为发表他们的故事,本就为了“给妻子一个惊喜”。

  跟许多年轻人一样,小赵与现任妻子曾在亲戚安排下第一次相亲,因当时身处军营,这场相亲不了了之。4年后,小赵生日这天,在网上意外收到一个祝福,才想起还有个“相亲对象”,你来我往,越聊越投机,于是两人有了时隔4年后的第二次相亲,仅5个月后两人就如胶似漆、浪漫闪婚。

  如今,两人爱的结晶已满2岁,小赵在黄石一家旅游公司,妻子在福建工作,女儿在恩施由老人照料,一家三口分居三地,相聚时光不到半个月。小赵想借相亲文化节的平台说一声:妻子和女儿,你们是我前行的动力,我深爱你们!

  重要提醒

  本届相亲文化节新设“微爱公益”环节,组委会倡议单身青年准备一份“爱的小礼物”,参与现场义卖,或在统一组织下组团,乘坐“爱心巴士”参加义工活动。愿你在体验公益快乐的同时,踏上一段浪漫的寻缘之旅。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春燕 实习生石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