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女欲跳桥轻生被多名路人施救拉回(图)

2011年10月27日 12:0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少女欲跳桥轻生被多名路人施救拉回(图)
市民在安慰少女。 龙瀚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3时许,一名年约20余岁的少女爬上了广州大桥桥面旁的凌空水管,欲跳桥。紧急关头多名路人纷纷施予援手,将少女拉回大桥内侧。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记者赶至现场时,一名少女坐在广州大桥的人行道上不停哭泣,附近数名路人及警察正在安慰她。在桥下,一艘水警的巡逻艇正在待命。

  “当时约是下午3时。”救人的管红勤告诉记者,其当时正路过广州大桥,前往珠江新城附近的大楼安装消防设施,“忽然就看见有人想跳桥。”

  管红勤立即把车往路边一靠,连忙上去劝少女别做傻事。“后来又来了两名路人。”管红勤说,三人合力将少女拉到安全的地方。

  路人陈老伯告诉记者,少女的母亲在其8岁便亡故,但她一直反对父亲再娶,“近期少女的父亲决定再婚,女孩不满,故借跳桥威胁父亲”。

  截至昨日下午4时许,少女的情绪仍然十分激动,不愿离去,嚷嚷着要“准后妈”签署一份协定,不可以和其父亲结婚。

  随后,现场的警察采取了强制措施,将少女孩带离现场。另外一名好心的路人也跟随警方前去录口供。

  “迟到了一个小时,肯定要挨骂了。”管红勤在女孩被警方带离后才离开现场,“能救人一命,即便迟到了也无所谓”。(记者/龙瀚 实习生/陈妙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