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打洞弄坏工具 为去晦气找小姐冲喜被抓现行

2011年10月27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27日电 (常晓艳 刘卫东)找小姐还有千奇百怪的现由,克拉玛依警方27日向外透露了一件涉嫌卖淫嫖娼的案件。

  听到因嫖娼被拘5天的消息时,小剑瘫软在治安管理支队办公室的椅子上。他喃喃自语:“我咋这么倒霉?我也是受害人啊。”

  10月19日,小剑、洗发妹小梅、洗浴店老板大志分别被拘留5天、10天、13天。

  38岁的小剑是一名个体老板,不久前接了个小工程后从乌鲁木齐来到克拉玛依金龙镇。

  18日下午,小剑雇佣的民工用电镐头在墙上打洞时,因操作不当,损坏了电镐头。这让他郁闷不已。

  他给老乡大刘发起牢骚:“我怎么这么倒霉?好容易找点活,钱没挣到还要赔工具。”

  大刘一边安慰他,一边给他出了个馊主意:“咱老家不是有去晦气的方法吗?赶紧找个小姐冲冲喜就好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小剑想了一夜,最终决定去试试。

  19日10时多,小剑遛达到某洗浴中心,老板大志热情接待了他,两人商量好了价钱。

  大志拿了30元好处费后,帮小剑守门。没想到,治安管理支队到洗浴中心检查,小剑当场被捉。

  警方依法对涉嫌卖淫嫖娼的小剑、小梅、大刘3人作出拘留处罚。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