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浴场消费没钱付账 拿女友作抵押后开溜

2011年10月27日 13:4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到浴场消费,付账时却没带钱,情急之下喊来女友应急,借着取钱名义偷偷溜走,留下女友独自在浴场。

  女孩姓陈,90后,贵州人,刚来宁波两个月,男友小孟则是呼和浩特人,两人都在宁波打工。一个月前两人通过网聊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平时,小孟会经常带着小陈到处去玩,也会在小陈面前吹嘘自己多有钱,这一切小陈都当真了。

  10月21日这天,小孟来到了江东区一家大型浴场,进了浴场后就开始洗澡、吃饭、按摩、住宿,消费项目都玩了个遍。两天下来,一共消费了1100多元。

  等到23日这天要结账时,却没钱支付。小孟随即打通了小陈的电话,叫她赶紧到浴场,有急事。不明白原委的小陈以为小孟发生了什么大事,没带钱包,急急忙忙冲出了家门。

  来到浴场后,小孟只是和小陈打了个招呼,叫她乖乖呆着不要动,自己去取钱来付账,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任凭小陈如何拨打电话,小孟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

  男友跑了,浴场的大堂经理就盯住了小陈,不让她出门,她走到哪里都有人跟着,让小陈觉得自己被人“扣押”了。“我根本不知道他会骗我,我们只是认识了一个月,也不是很熟。”

  无奈之下,小陈报了警。当江东东胜派出所黄警官赶到现场时,浴场大堂经理说:“小孟在这里消费了2天,共欠下了1100元钱,他付不出,就找来了女友小陈,现在小孟人跑了,我们只能盯着小陈。”

  再看小陈,一脸的委屈样,还没搞清楚事情原委,就被迫扛下了男友欠下的1100元债,成了“抵押品”留在了浴场里。

  到26日,两人一共累计消费1497元。但三天了,男友电话一直打不通,始总不见来人。

  而黄警官终于搞明白了,女孩只身跑来浴场,莫名其妙成了“抵押品”,又被浴场工作人员扣留,都是情郎惹的祸!

  最后,经过调解,小陈联系上了老乡,东凑西借了点,把男友欠下的账给还了。(通讯员 许超超 黄振飞 本报记者 斯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