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学生迷言情小说 父亲上网寻应对“良方”

2011年10月27日 13:47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学六年级女儿迷上言情小说,甚至为言情小说写续集,我该怎么办?”家住武昌银海雅苑社区的黄泰,在网上道出苦恼,并寻求网友给“良方”。不料引来众网友跟帖,纷道同样烦恼。

  昨日,记者联系上黄泰,他说女儿平时很听话,在自己房里干什么,他和妻子一般不过问。“一次清理房间时,发现女儿枕边放着好几本言情小说,查看抽屉时,还发现给她用来改错的活页本,居然密密麻麻写满‘情书’,事后追问,她才承认那些‘情书’是在为一部言情小说写续集。因为班上几个女生传看了这部言情小说后,认为结尾处女主角失恋太悲伤,写续集是要让女主角‘一定幸福起来’”。

  黄泰找到孩子的班主任,班主任称现在孩子早熟,看言情小说的现象,在近些年来的历届学生中都存在。“学校是不让看的,家长要严管”。

  黄泰的妻子认为,女儿偷看言情小说,没有耽误培优,成绩也很好,而且提高了文笔,所以只能防范,不能硬堵。而黄泰担心女儿看这些言情小说后,会引发早恋,让学习前功尽弃。(记者朱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