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百万宝马车蹊跷遭人焚毁 车主悬赏20万缉凶(图)

2011年10月27日 15:46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百万宝马车蹊跷遭人焚毁车主悬赏20万缉凶(图)
百万宝马车遭人焚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1日凌晨,(浙江)义乌一辆价值百万的宝马740轿车像往常一样停在小区楼下,而当车主张炳林早上出门时,他的爱车已是面目全非。既心疼又愤怒的张炳林通过查看监控后发现,原来有人故意焚毁他的车子。昨日,张炳林打进本报热线0579-89111111,决定拿出20万元,捉拿凶手。

  一觉醒来:新车已烧得面目全非

  昨天下午,记者在义乌国际商贸城附近的诚信小区见到了被烧毁的宝马740轿车和车主张炳林。张炳林是温州人,在义乌从事皮革生意4年多。

  “做生意这么久,和人无怨无仇,车子就这么被烧了。”张炳林谈起这事时,气不打一处来,他说,车子价值140多万,今年6月到手,才买了4个多月,“那天一早起来,看到车子变成这样,真是气坏了。”

  记者看到,被烧毁的是一辆黑色的宝马车,车头部分被烧得几乎“裸露”,前挡风玻璃已经爆裂,发动机等部件都只剩下焦黑的一个骨架,但与车头成鲜明对比的是,小车尾部完好无损。

  一查监控:事发前后蹊跷不小

  张炳林说,事发后,他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察看。监控显示,事情发生在当天凌晨2时51分许。

  “就好像大爆炸一样,轿车上炸出一团火光,并不是一点点烧起来的。”反复察看监控录像后,张柄林有新发现,凌晨2时42分,先是一辆白色的面包车突然驶入诚信一区,在他的宝马轿车附近停留了两分钟后离开。宝马轿车发生燃烧和爆炸后,一名身穿浅色上衣的男子快步从现场走过。“他戴着一顶鸭舌帽,衣领搞搞竖起,还刻意用双手捂住了脸。”

  经过对事发前后这些“异常”情况的分析,张柄林认定烧车行为是有预谋的,“白色面包车在宝马轿车附近停留期间,面包车上的人肯定在宝马轿车上安装了爆炸装置。”他猜测。

  一怒之下:20万元悬赏“破案”

  为了早日找到罪魁祸首,张炳林告诉记者,他决定拿出20万元给提供直接线索者。

  “好端端地把我车弄成这样,我一定要看看背后到底是什么人。”张炳林说,昨天下午刑侦大队民警已经到现场取证调查。

  现在最让张炳林纠结的是,汽车出了事情,保险公司未必赔付。

  “一开始说是自燃不能赔,因为我保了3万多的全险,但是唯独没有自燃险。但现在已经肯定不是自燃的了,保险公司还是不愿赔付。”(记者 贝远景 文/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