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1岁女子相亲近30次后遇到初恋情人再牵手

2011年10月27日 16:17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常人的观念中,相亲时若是遇到曾经的恋人,会感觉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但在赵红(化名)看来,昨日的相亲却让她在微凉的秋风中找回了久违的幸福。

  昨日9时许,31岁的赵红来到中山路一大型商场门前的广场上。这一次,是她的第29次相亲。

  “小赵,人我给你带来啦!”9时30分,传来介绍人张阿姨的声音。赵红扭头一看,在张阿姨的身边,站着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

  赵红的眼角湿润了,她一把拉过张阿姨的衣袖,低声地说:“张阿姨,你先走吧,这个人我认识,让我们自己聊聊好吗?”看着张阿姨诧异的目光,赵红小声地说,这个男子正是她的初恋情人李强(化名)。

  原来,2005年初,刚刚参加工作的赵红偶然认识了比她大一岁的男青年李强。两人开始了热恋,但到了年底,李强却因准备到美国留学而向赵红提出了分手。

  聊天中赵红得知,在两人分开后的这6年中,都未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在地球上相距最远的两端,两个人各自独身生活着。

  一个半小时的聊天,让两个人又重新熟悉了对方。“当时出国我也是迫于无奈,请原谅。”李强认真地对赵红说,他再也不会离开石家庄,如果赵红愿意,他很希望两个人可以再走到一起。

  “其实在我心中,一直就没有把你放下,我理解你的苦衷。”赵红深情地道出了这么多年都没有结婚的原因。

  两人之间的隔阂被彻底打破了,赵红伸出了自己的手,李强则默契地将其紧紧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记者 李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