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乘客遇车祸与村民合力抬车救人 事后发现腰椎骨折

2011年10月27日 17: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乘客遇车祸与村民合力抬车救人事后发现腰椎骨折
老人说看见自己的女婿驾驶摩托车被大客车撞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辆川Z牌照大客车在双流县籍田镇和摩托相撞后侧翻,导致1死7伤;车上被救乘客与当地村民合力抬车救人

  昨日上午8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川Z01795的大客车,载着20多名乘客由仁寿龙马镇沿着213国道开往成都。

  在双流县籍田镇粮丰村,大客车与一辆摩托车同向行驶。突然,摩托车打开转弯灯变道左拐,大客车驾驶员措手不及,赶紧朝左猛打方向盘,在前行了30余米后,大客车侧翻在路边,导致一位太婆当场死亡,另有7人受伤。

  目前,双流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现场

  避让不及撞上摩托车大客车冲出30多米侧翻

  上午10点过,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从事发地往成都方向大约堵车50米,交警正在忙着指挥交通。

  大客车正被拖车拖离现场,车窗没有一扇玻璃,车厢里还有两大包行李。车身上标注着仁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字样,隐约可以看见准载30人的信息。大客车侧翻地带,散落着一地玻璃渣和一些小物件。道路上,可见30余米长、呈S形的刹车痕迹。

  村民曾万元目睹了事发时的一幕。他回忆,8点40分左右,他走出房间站在阳台上接电话时,视线落在213国道,距离同村村民郭云坤的家门口不到10米远处。他看见大客车和郭云坤驾驶的摩托车同向朝成都方向行驶。突然,摩托车左拐,避让不及的大客车车身晃了几下,很快两车就撞在了一起,摩托车和郭云坤都倒地。紧接着,大客车扭着S形,继续朝前开了30多米,侧翻在地才停下来,10多名乘客被压住。

  曾万元赶紧拨打了110和120,又跑过去照顾郭云坤。他说,后来附近村民纷纷赶来,动手救大客车里面的乘客。郭云坤被送到了双流县第二人民医院,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