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北海一工地施工时地基塌方 两名工人被埋

2011年10月27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西北海一工地施工时地基塌方两名工人被埋
图为救援人员对被困工人展开营救。 邓俊元 摄
成功救出被困者。 邓俊元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海10月27日电(邓俊元)10月27日,广西北海市一处建筑工地在施工挖地基时泥土突然塌方,造成两名工人被掩埋。当地消防官兵与工地施工人员联合展开救援,成功将两名被掩埋者救出送医救治。

  发生泥土塌方的建筑工地位于北海市云南路。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塌方面积约有50平方米,大量工人正在展开救援,消防队员立即拿上铁铲投入到救援行动中。其中一名被掩埋的工人很快被成功救出,并在工友的搀扶下坐上救护车前往医院。另外一名被埋压的工人在里侧,仅露出半个头,救援人员冒着土方再次坍塌的危险,继续展开救援。经过15分钟紧张救援,第二名被困者被救出,并移交给医护人员。

  消防官兵介绍说,当时工地共有15名工人在地基施工,由于北面的地基不够宽,工地挖掘机先对北面的地基进行挖掘,随后4位工人来到北面清理挖过的地基,而此时挖掘机继续对地基进行加宽挖掘,由于该地基泥土比较松软,导致泥土突然塌陷,将两名工人掩埋。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