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微博曝光打车遭拒 出租公司重罚当事司机

2011年11月24日 09:34 来源:宁夏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难以根治的银川汽车站出租车拼车拒载现象,11月20日经网友微博曝光后,一名的哥受到处罚,同时也使银川汽车站出租车运营风气得到改善。

  11月20日,银川网友“男主播桂涛”在其新浪微博中发帖称,他从银川汽车站打车,发现全是等待拼车的出租车,司机拒载的理由全是等着交车。这名网友气愤难平,将拒载的出租车牌号贴至网上。微博一发布,立即引发网友围观、转载和评论。11月22日,“男主播桂涛”再发微博称,此事得到解决,出租车公司给他打电话,称已对这名拒载乘客的司机按最高额度罚款500元、扣5分,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如下次再犯,将撤销其运营资格。

  11月23日10时许,记者来到银川汽车站。经过2个多小时的观察,记者发现,每辆出租车都仅拉载一名或同行的几名乘客离去,已无压车拼客现象。记者佯装乘车,询问多辆出租车司机是否可以拼车前行,均被拒绝。(新消息报 王婧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