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汕尾在建工地坍塌追踪:责任人被公安带走

2011年11月24日 10:2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2日下午汕尾工行在建综合楼工地坍塌事故发生后,汕尾市、区两级公安、消防、应急、安监、建设、卫生、规划等部门均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共投入200多人,出动救援设备十多台。搜救工作至昨日7时30分在确定无新伤亡人员后停止。目前,伤员正在该市人民医院、逸挥基金医院接受救治,已无生命危险;部分死伤者家属已陆续到位,情绪稳定。经初步核实,受伤人员中1人为汕尾本地人,5人为四川人,1人为广西人;死亡人员3人为四川人,其他3人正在调查核实之中。伤亡人员均为施工人员。

  初步查明,该项目业主单位为中国工商银行汕尾分行,已在汕尾市城区建设局报建及招投标,设计单位为北京正东国际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汕头市潮阳建筑工程总公司,监理单位为深圳市中深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初步认为,该项目属有规划有报建有监理有招投标建设项目,建筑物占地面积4955平方米,建设面积8466平方米。此次事故坍塌部分为5楼至顶楼(8楼)中庭约60平方米顶盖。

  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依法带走现场监审、施工直接责任人。其他可能责任人也在监控中,事故原因调查组已开始系统调查,初步认定为施工单位违反施工规范造成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继宇 锡城

  死者名单杨功富(包工头)四川达县人周仙美(混凝土工)四川达县人陈然国(混凝土工)重庆梁平人张肆美(混凝土工)重庆开县人谭老大(混凝土工)重庆开县人小工(名字、籍贯不详)伤者名单刘建军(四川广安)混凝土工陈远六(广西桂林)混凝土工周征祥(重庆开县)混凝土领班罗金掌(汕尾人)混凝土管工李洪线(重庆人)混凝土工(重伤)付世华(重庆开县人)混凝土工陈章雍(重庆开县人)木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