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躲避40万元债务欲通过“车祸”脱身

2011年11月24日 10:59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3日早上,南宁市望园路一辆的士准备在一单位门口等乘客上车,没想到一男乘客还没上车双脚便伸进车轮边,称被“撞到了”。事发后,民警前来现场进行调查,发现这起“事故”与债务有关。

  当日,记者赶往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事情发生在望园路广西美术出版社门前,据目击者称,民警接警后到达现场,男子双脚仍“卡”在一后车轮边,不管民警怎么叫他试着抽出来,但男子称“很难做得到”。

  不久120医务人员和消防人员也到达现场。消防人员刚对车轮进行初步检查,男子的脚就“奇迹”般地得以脱离车轮。之后,120医务人员将男子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有知情人称,该男子与人有债务纠纷,被人追债而用此招,试图因“伤”送到医院后,想办法逃脱。民警调查认为,该事件与车辆没有关系,所以当场放行的士司机。

  在医院,该男子闭着眼躺在病床上,旁边有几个人守着。“我就是追债人一方,这次我们不能让他跑了。”一自称姓黄的先生不忘交代朋友要盯住男子。

  黄先生称,他是从桂林赶来南宁的,为的是40万元的欠款,而欠他钱的人正是伸脚进车轮的男子曾某。当日,他找到曾某后,拦下一辆的士,想让曾某和他一同坐车去相关部门处理该事,“没想到还没坐上车,就发生‘脚伸进车轮’的事情”。

  黄先生称,他已是第二次抓到曾某了:上一次是在11月7日,当时曾某在住处被抓到,没想到他却装病倒地,事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中途他趁机逃脱。“这一次又来这一招,我们已经有防范了。”当日“撞车”事件发生后,黄先生和朋友等人全程跟随救护车来到医院,并让曾某做检查。

  医生告诉记者,经检查,曾某的双脚没有骨折。而曾某对别人的问话,都没有回应,故记者无法从他那儿核实到有关情况。

  目前,民警要求当事双方协调解决债务纠纷。(南国早报 何定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