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寻夫无果钱财被偷光 欲抱儿轻生被救下

2011年11月24日 14:40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儿子才3个月大,丈夫竟到外地见网友,浙江金华的李女士抱着儿子外出寻夫,辗转来到武汉。昨日上午,儿子发烧,李女士经路人介绍乘车到湖北省武警医院,不料身上仅有的2300元钱在途中被偷。李女士欲跳楼轻生,幸被武警医院官兵机智救下。

  昨日上午11时20分,省武警医院理疗科主任陈新武在门诊楼5楼看到,一名女子怀抱小孩,坐在楼梯栏杆上哭泣,可能是想跳楼轻生。陈新武不敢贸然上前施救,一边安排科室医护人员劝导该女子,一边向医院总值班室报告。

  值班的政治处主任王娟迅速带领几名战士赶赴现场,及时与该女子谈话,分散其注意力,同时让两名战士绕到女子侧后施救。该女子见有人上前阻止,便下意识开始晃动,想要跳下去。反复几次后,僵持到了12时20分许,战士等到时机成熟,给王娟使了个眼色,一把抓住该女子的胳膊,王娟从正面冲上去,抱住了母子俩。

  原来,欲跳楼的女子姓李,浙江金华人。半个月前,李女士的丈夫赴江苏南京见网友,她就带着3个月大的儿子一路追寻,从南京追至武汉。昨日上午,儿子发烧,李女士到医院后,才发现钱已被偷光,万念俱灰的李女士就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经过武警官兵的开导,李女士的情绪逐渐稳定,随后医生对她的儿子做了检查,并将母子俩移送到粮道街派出所。(楚天金报 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娟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