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杭州一母亲为22岁女儿征婚称千万房产陪嫁

2011年11月24日 17:18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一位神秘的女士多次给快报情感版打来电话,口气既真诚又焦急,说有个朋友的女儿还在读大学,已经在19楼上征婚两年了,因为自身条件太好,还没找到合适的。

  自身条件好到什么程度呢?那位女士透露:女孩父母都是白手起家的,下海经商成功,目前家产上亿,而女孩本人身高1.69米,皮肤白皙,秀外慧中,知书达理,目前在杭州某大学读金融专业,感情经历还是一片空白。

  这位女士表示,现在家境好的优秀女青年成为剩女的很多,所以未雨绸缪,她早在两年前就在19楼网站上替女孩发布征婚帖,要求对方“人品好,有才华,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2-27岁,身高1.76米以上,外表阳光帅气,家境富有,门当户对,最好是杭州本地人”。

  如此苛刻的征婚条件,早就在19楼上引起争议。有网友说:条件这么好,还来征婚?还有人对“家境富有、门当户对”提出疑问,“究竟资产多少才算门当户对”?更多的人心存疑惑,这到底是婚托还是骗子?

  条件:门当户对的优秀富家男

  神秘女士拿出女孩的护照和旅行照片

  经过反复联系,记者终于见到了这位打电话的女士。她自称姓吴,长发,戴眼镜,穿着并不华丽,谈吐中显得很理性。

  为了证明女孩的身份,她拿出女孩的护照和一沓照片。女孩长相很清纯,有点像《蜗居》里的海藻。长发披肩,皮肤很白,笑起来很甜美,略带稚气。照片是女孩在不同国家旅行时拍的,“每年她都会去国外旅行两三次,像澳洲、英国、挪威、日本等国家,她都走遍了,护照上敲的钢印也是满满的。”

  吴女士讲,女孩会弹钢琴,喜欢烹饪,还参加过马拉松长跑。而且“从小是个乖乖女,非常孝顺父母和长辈,即使是路不相识的老人,她也会主动与他们点头微笑,为他们打伞”。

  在所有征婚过程中,吴女士都要求对方先发照片(她认为男人应该有这样的自信),如果对上眼缘,才能看到女孩的照片。但还没有一位男士有这样的幸运。至于女孩的个人资料,她严格保密,只同意提供一张背面拍摄的照片。

  据说女孩家已为她准备了

  面积几百平米、价值上千万的房产作陪嫁

  为何要通过网络平台征婚呢?吴女士表示:她也找过很多知名的婚介所,希望得到他们的推荐,甚至提出成功后“支付50万元都可以的”。但她明显感到,婚介的资源很有限。后来,她干脆上19楼给女孩征婚。

  “很多人不相信网上征婚,认为真假难辨。但我觉得,网上征婚,只是借助一个平台相互认识。如果独具慧眼,应该可以征得合适的人。还有人认为我是婚托,骗人的,可任何一个婚托在没有骗到钱财的时候都是不会拒绝别人的,这是试金石,而我不是这样,看不上的坚决拒绝。所以我绝对不是婚托。”

  吴女士说,两年下来,通过19楼前来的征婚者不下千人,她“好几个QQ都加满了”,其中不乏家境上千万的富二代。“但好奇的人为多数,有些就是想来看看女孩的照片。也遇到过几个很优秀的男士,可惜因为年龄大于27岁,或者身高差距太多,或者家境相差太多,或者没有眼缘,种种原因,都擦肩而过。”

  “女孩的家里人很开明的,绝对没有找入赘女婿的想法,认为这个想法很落后的,人格上大家都是平等的,没有贫富之差。女孩的陪嫁至少是几百平方米的房产,价值上千万,家里已经准备好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