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邵阳数百村民未安置 建设局称有钉子户未拆除

2011年11月24日 18:4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南邵阳数百村民未安置建设局称有钉子户未拆除
邵阳市公安局小区前即将被拆的房子(中广网记者 白宇 马文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最近有有湖南邵阳听众向中国之声反映说,六年前,他们的房屋被拆,直到今天(24日),还有百户居民因为没有得到安置用地,或得到安置用地而盖不起房子,只能靠借宿或租房度日。

  今天早晨,记者来到的开发区,据记者了解,邵阳市的开发区和开发总公司它其实是两块招牌一班人马。包括它开发区的主要领导和总公司的主要领导,都是由邵阳市北塔区的主要领导来担任的,他们的财务系统其实也都是在同样的系统当中在运行。下午,记者采访了北塔区的建设局的纪检组长纪树国,据他介绍,之所以有数百户的居民多年以来一直没有得到妥善的安置,主要有几方面的原因。

  第一就是他们最初安排的安置地群众不是特别满意。在安置地的调控过程当中浪费了很多的时间,第二是因为地势的原因,说有的地势不是很平,需要进行一个长时间的作业才能完成这个基础设施的建设。第三是因为现在,公安局还有工商局的住宅的项目,当中有一些所谓的钉子户还没有拆除,而这个钉子户所在的位置正是他们需要进行安置地的地点。

  在今天的采访过程中,开发管委会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讲述了这样一段话:

  工作人员:公安局、税务局、工商局都是市里面开会研究的,他们原来的办公场地太小了。基本上是市里面开会研究的,放到这边来的。所以肯定在低价方面,肯定给他有一个优惠条件的。(记者白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